欢迎来到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国教院组织师生观看二十大开幕式

作者: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2-10-16 21:30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国际教育学院按照学校要求,积极组织全院师生通过各种方式,认真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通过观看开幕会,师生全面了解了过去五年我国在经济、政治、社会、文化、生态环境等各个方面的发展状况,由衷留下:“你好!二十大!加油!中国!”、“我要继续瞄准目标,学好专业技能,到祖国最需要的地去奉献自己的光和热……”等感言。纷纷表示,聆听大会报告后备受鼓舞、信心满怀,一致认为,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二十大开幕这一瞩目的盛事,也引起了留学生的热切关注。奥斯曼同学带着期许来到他所着迷的中国,目前在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学习。他说:“我知道今天上午的大会是中国执政党召开的,但更是为中国人民召开的,是确定未来中国发展方向的重要会议。”作为留学生,他说他深切地体会并享受着中国快速发展的成果,并希望有更多的“一带一路”伙伴和他一起见证中国发展成就、感受中国魅力。

国教院全体师生表示,要把忠诚书写在党和人民事业中,把青春播撒在民族复兴的征程上,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共同续写河职新故事,谱写职教发展新篇章!(文:黄晶晶审稿:李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