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工程学院)是河南职业技术学院整合国际化办学资源设置的独立二级学院,主要承担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以及国际学生的招生、教学、就业、社会服务等任务。

学院坚持“创新,质量,开放,融合,发展”的办学理念,与美国、加拿大、韩国、马来西亚等国的多所高水平大学建立了实质性合作关系,并通过汉语桥等项目服务“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为来自巴基斯坦、埃塞俄比亚、加纳、也门、坦桑尼亚、津巴布韦、越南、匈牙利等国家的国际学生提供中国文化教育。目前,与马来西亚国民大学(QS129)联合办学,首批招生专业为机电一体化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与美国夏威夷大学卡比奥拉尼学院合作举办大数据与会计、旅游管理和数字媒体技术等专业。

学院贯彻“扎根中国,融通中外”的办学要求,积极引进国外优质教育资源和学习交流项目,将国际化教育理念和特色贯穿于整个工作过程中,形成了一支专兼结合,结构合理,经验丰富,高效协作的教师队伍和管理团队,拥有各类专兼职教师65人,外籍教师20余人。

学院以培养具有国际视野、跨文化沟通交流能力的应用型、复合型专业人才为宗旨,搭建与国外教育教学机构交流学习的桥梁,不断促进国际交流与合作、提升学校国际化办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