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梅乐堂校长亲临文化旅游学院和国际教育学院为学生捐赠棉衣

作者: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2-11-11 14:53

寒风无情人有情,棉衣捐赠暖生心。为有效应对当前严峻疫情,解决学生紧缺冬天御寒物资的困难,让河职学子温暖地度过这个寒冬,11月10日下午,文化旅游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在笃行楼630会议室举行“献爱心、送温暖”捐衣活动。校长梅乐堂亲临现场,为学生代表捐赠衣物,在寒冷的冬日里为学生送去最贴心的温暖。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田华、副校长王皓、校团委书记房静、学工部部长姚晓辉、文化旅游学院和国际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学生代表共30余人出席捐赠活动。

和学生交流座谈中,梅乐堂校长首先代表校党委,对一直以来在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一线冲锋陷阵的全体教职工和通力配合齐心支持的广大学生表示衷心的感谢。针对学生们普遍关心的过冬御寒和快递不畅等问题,他指出,受多方影响,目前学校快递物流停滞,严冬即将到来,部分同学的御寒物资缺乏,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在校学生过冬急需棉衣、棉被的问题,在全校发起“确保让每个孩子有棉衣”献爱心、送温暖行动,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为同学们捐赠各类御冬衣物,同时学校也正在积极协调,全力为同学们解决生活中的困难。

梅乐堂校长强调,正是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但疫情未散,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仍旧非常严峻,郑州很多高校陆续破防,学校的防控任务仍然艰巨,希望同学们理解支持,共同珍惜来之不易的稳定局面。最后,他倡议,封校不封爱,暖心过寒冬,希望全体师生携起手来,自觉遵守学校防控管理制度,将疫情传播风险降到最低,让学生暖心,让家长安心,让社会放心。

活动上,校长梅乐堂、党委副书记田华、副校长王皓先后为学生代表捐赠棉衣。文化旅游学院和国际教育学院教职工也纷纷为学生捐赠衣物,同学们穿上老师们捐赠的棉衣,感谢校领导和老师们给与家一样温暖的同时,也纷纷表示将这份爱心关怀传递到校园的每个角落,共同守护河职校园平安。

(供稿:敬璐;审稿:王伟、李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