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工程学院)青马班开班仪式举行

作者: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2-11-25 10:40

在全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为在广大青年学子中培养一批具有较高理论素养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2022年11月24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工程学院)首届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开班仪式通过腾讯会议在云端举行。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岚、学院全体学工人员以及第一期青马班30位优秀团员青年参加开班仪式,团总支负责人郭丹丹主持开班仪式。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第一期青马班学员代表赵冠营同学进行表态发言,他表示,作为“青马班”学员要严格遵守团的章程,认真听取理论课程,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提升自身政治素养。

李岚做总结讲话。她勉励全体学员:一要认真学习,做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和积极传播者;二要自觉践行,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主动参与者和全程奋斗者;三要树立模范形象,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主动作为者和先锋引领者。希望参训学员以本次培训为起点,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工作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学习中去,坚定信念、团结进取、服务大局,用奋斗和汗水谱写新的篇章,成就美好的未来!

本次青马班开班仪式的成功举行,加深了学员们对“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的进一步了解,为今后团学工作的开展奠定了理论基础。(撰稿:郭丹丹审稿:董岳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