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城市静下来 居家动起来—国教院全体教职工健身在“云端”绽放

作者: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2-12-27 19:36

鉴于疫情多点散发特点以及疫情防控要求,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工程学院)从群众健身需求出发,推出多种居家健身“套餐”,把居家健身打造成为疫情防控的重要阵地和非常时期的健身方式,凝聚全民健身的强大正能量。

国教院通过线下个人健身、线上集中展示的方式,让身处不同空间的教职工在“云端相见”,实现“云上比拼”。活动内容集趣味性、竞技性、娱乐性为一体,既有芭蕾、爵士、瑜伽等年轻人喜爱的展示类项目,也有跳绳、八段锦、俯卧撑等。参与方式突出了个人挑战以及家庭互动,让群众在参与锻炼的同时,营造和谐家庭氛围。在覆盖范围上,涵盖老、中、青全年龄段,让全体教师“宅”出健康,“动”出快乐,凸显了特殊时期体育的健康促进功能。

全民健身,战“疫”有我 。新形势下无论云端还是线下,体育始终在为我们的生活注入活力与希望,国教院的每一位教职工积极加入全民健身行列,每个人都将收获属于自己的满满的正能量。(撰稿:黄晶晶;审稿:董岳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