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22年度班级团支部团支书述职评议大会

作者: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3-02-09 14:52

根据《关于印发<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暂行办法>的通知》,为贯彻落实团中央全面从严治团的精神与要求,进一步激发团组织活力,国际教育学院团总支积极响应校团委号召,于2023年2月7日以线上方式召开了2022年度班级团支部团支书述职评议大会。本次述职评议工作由团总支书记郭丹丹老师主持,22级9名团支书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各班级团支书从班级建设、团员管理、青年大学习情况、入党推优等方面展现其所在团支部的建设成果,全面客观地总结了团支部工作情况,对团支部工作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深入分析,针对性地提出改进措施,对接下来的支部工作进行了规划和展望。

本次述职评议会的顺利召开,有利于各班团支书明确工作职责、明晰工作思路,有效提升了各团支书的工作意识,促进了各团支部间的交流,为未来团支部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在今后的工作中,希望各位团支书遵守团支部制度,不断更新理念,在实践中摸索工作经验,锐意进取,凝心聚力,不断加强作风建设,更好地树立起团干部在广大青年学生中的先锋形象,发挥团员青年引领作用。(撰稿:郭丹丹;审稿:董岳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