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深入宿舍开展“新学期第一课”

作者: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3-02-27 20:57

2月27日,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岚等部门领导与全体专兼职辅导员一起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宿舍安全排查工作,全面排查、清理学生宿舍的各种安全隐患,增强学生的安全防护意识,确保安全平稳有序,督促学生整理好身心状态,以饱满的精神面貌更快更好地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去。

李岚书记一行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并强调了新学期相关注意事项。一是要关注健康安全问题,要维护好宿舍及公共区域卫生,注意宿舍通风。全国疫情日趋平稳,但春季仍是传染病毒的高发期,要注重养成良好健康的生活作息习惯,做自己安全的第一责任人;二是新学期,新开端,新征程,要及时收心,以崭新的姿态、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学习和文体科技活动中去;三是在增强反诈意识方面,同学们要认真学习相关案例,特别警惕各类网络诈骗。四是要重视寝室安全,不使用违规电器,掌握必备的安全知识,增强安全意识,提高防范能力,杜绝安全隐患的发生。

同学们久别返校后见到老师都非常兴奋,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不负春光。(撰稿:樊林;审稿:董岳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