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青春践行二十大-爱国、团结、奋斗、科学、互助”辅导员主题班会比赛

作者: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3-04-07 09:32

4月6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青春践行二十大-爱国、团结、奋斗、科学、互助”辅导员主题班会比赛活动在国际教育学院301室隆重举行,学院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比赛。

各位辅导员老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旗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我院“双高”建设总目标,按照“一个核心、四个坚持、四个着力”的总体工作思路,立足学生工作实际,精心设计出一堂堂精彩纷呈的班会,引导学生传承红色基因,树立家国情怀。

经过激烈的角逐,曹芃芑老师勇摘桂冠,孙松、樊林两位老师分获亚军、季军。

国教院党总支书记李岚做了精彩点评,对本次活动的组织和老师们的悉心准备给予了高度评价。她指出,各位辅导员老师要以此次大赛为契机,加强学习,继续努力提高主题班会的理论高度,在细节中渗透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青年人喜闻乐见的方式,提升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为学生健康成才护航,成就学生“平而不凡”的人生。

本次班会比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师生践行二十大的奋斗精神,有效引导学生从自身做起,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对祖国的一腔热血转化为努力学习科学知识、积极提升文明素养、不断拓展文化视野的动力和决心。(供稿:樊林,审稿:董岳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