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诚信教育校园行”主题活动

作者: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3-04-21 09:51

为积极宣传党和国家的学生资助政策,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深化资助育人工作,不断增强大学生的诚信感恩和金融风险安全防范意识,深入挖掘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中爱祖国、守诚信、崇正义、懂感恩的时代价值,推动我院学生资助工作健康开展,国际教育学院于2023年4月举办了“诚信教育校园行”主题学生活动。

本次系列活动以“弘扬诚信文化,传承中华美德”为主题,旨在加强资助政策、金融基础知识、征信知识等普及宣传教育,提高学生征信意识、金融意识、风险意识、法律意识,培养广大学生诚实守信、知恩感恩、自立自强的良好品质,增强学生的责任感,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消费观、荣辱观、价值观,充分展示学生在国家资助政策帮助下明德立信、自立自强、拼搏向上的青春风采。

活动分摄影作品展、书法作品展、绘画(或平面设计)作品展三大版块,经过精心宣传和组织,同学们参加活动的热情高涨,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作品,经过团总支组织专业老师和学生代表评审,共遴选出三幅摄影作品、一幅书法作品、四幅绘画作品,推荐参加学校“诚信教育校园行”作品展。(供稿 樊林 审稿 董岳磊)

诚信教育校园行活动宣传动员主题班会

数媒(中外)221班熊珂莹书法作品

优秀绘画作品

优秀摄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