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国教院开展2023年度春季安全大检查

作者: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3-03-09 17:10

为加强学院安全管理,营造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保障教育教学工作平稳有序开展,按照学校《关于开展2023年春季安全大检查的通知》要求,3月8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对学院办公和实训场所进行了安全大检查。

于瑾副院长带领国教院工作人员对我院餐旅实训楼三楼教室、办公场所、实训场所进行了全面安全检查。在检查过程中,按照学校安全内容条目对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逐一排查,现场发现的问题要求立刻组织整改,并督促做好跟踪督导,确保整改落到实处。

通过此次春季安全大检查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安全责任意识,落实了安全防范措施。学院将持续加强安全管理,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强化安全责任,做好师生的安全宣传及教育,为师生创造安全、和谐、稳定的校园工作和学习环境。(撰稿:黄晶晶,审稿:于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