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国际交流

国际交流

KCC项目Dream Builders筑梦者英语俱乐部活动

作者: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2-05-30 16:30

KCC项目Dream Builders筑梦者英语俱乐部成立于2020年11月30日,旨在提高KCC项目乃至全校的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为学生的内心筑一个学英文、看世界的梦想。

自俱乐部成立以来,已经开展过英文歌曲、英文电影赏析,以及英文演讲、英文戏剧表演等活动。

本学期英语俱乐部主要开展以“实用英语”为题的活动。把英语学习和我们的日常生活联系在一起。比如,单词篇中,我们通过图片学习日常生活中一些司空见惯的事物——看台、礼堂、自助餐厅等,这些场景在校园的日常生活中出现频率极高。同学们也通过拍摄视频等方式,在校园里实地拍摄这些词汇相关的场景;在“文章篇”中,我们学习了——伟大并非是上天给予的Find Your Greatness;不要排斥新想法的产生Ideas Are Scary;以及民航的Airplane Announcement。习得这些文章仿佛打开了新的世界,让我们用一个新的视角看待这个“蓝色星球”。

这些俱乐部的活动极大丰富了学生们的精神世界,提高了国际项目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营造出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推动了校园文化建设。(撰稿:张瑞 审稿:李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