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国际交流

国际交流

我校成功获批中外合作办学机构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国际工程学院”

作者: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2-02-26 17:13

2022年2月22日,我校与马来西亚国民大学合作举办的非独立法人中外合作办学机构“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国际工程学院”获河南省人民政府正式批准(豫政文【2022】29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国际工程学院首批开设机电一体化技术、电子信息工程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三个专业,2022年正式纳入国家统一招生计划。

马来西亚国民大学(Universiti Kebangsaan Malaysia,简称UKM)是马来西亚第三所公立大学,在2021-2022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第144名,教育质量与人才培养水平得到国际广泛认可。其拥有工程与建筑环境学院、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等14个学院,共开展170多个本科、硕士、博士专业,其中工程、科技计算机和商科专业一直处于马来西亚国内大学领先水准。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国际工程学院是我校对新时期国家教育对外开放政策具体贯彻落实,建设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的重要支撑。机构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进国际优质教育资源,构建国际化的人才培养体系,培养国家急需的高素质国际化技术技能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