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留学河职

留学河职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2022首届国际语言生结业典礼

作者: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2-07-18 21:37

7月18日上午,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首届国际语言生结业典礼在行政楼332会议室举行。副校长王皓出席典礼并致辞,国际教育学院、合作交流处负责人、任课教师代表以及全体在校国际学生参加典礼。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李岚主持结业典礼。

在致辞中,王皓对各位同学在一年期内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对各位任课教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也希望各位同学能在未来继续学习汉语,关注学校发展,做中外交流的友好使者。

汉语教师付俊霞回忆了一年来与同学们相处的美好时光,希望大家带着河职院老师所受之“渔”,在汉语的知识海洋里遨游,在生活里多听、多说、多读、多写,继续提升自己的汉语使用能力,感受中国文化的魅力。

敦敦教诲,师恩难忘。学生代表莉娜使用熟练的汉语发言。她代表国际学生感谢学校的培养和帮助,感谢各位任课老师孜孜不倦的教诲。典礼最后,王皓、李岚、董岳磊为结业生颁发了结业证书、赠送了结业礼品并与大家合影留念。

国际教育学院首届语言结业生共有8人,分别来自巴基斯坦、坦桑尼亚、埃塞俄比亚、加纳、也门、津巴布韦、坦桑尼亚等国。今后,学校将大力推动国际化特色高校建设,强化办学特色,不断提升国际人才培养质量。

(撰稿:郭丹丹 审稿:董岳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