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留学河职

留学河职

校领导到留学生宿舍进行疫情防控巡查

作者: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2-05-07 16:36

为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2022年5月7日上午,校长梅乐堂、副校长王皓、后勤处及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深入留学生宿舍,进行疫情防控巡查。巡查中,梅乐堂与留学生亲切交流,了解大家学习和生活情况,聆听同学们的建议和诉求;向同学们介绍了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叮嘱大家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和校规校纪,提高责任意识,积极主动配合做好核酸检测、每日健康打卡等防疫措施;不点外卖,不聚集、不串门,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鼓励同学们调整好心态,好好学习,加强锻炼,做好防护,共克时艰。

留学生向校领导汇报了个人学习生活状况,由衷感谢学校领导和老师们长期以来的关心和帮助。他们纷纷表示,将主动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以积极的态度、良好的状态投入到这段特殊时期的学习生活中。

(撰稿:郭丹丹 审稿:李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