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国教院召开新学期外教工作会议

作者: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3-03-21 19:20

为促进教师间的充分交流,吸取和吸收外籍教师和助教的意见建议,3月21日,我院组织全体外籍教师和助教召开定期工作会议。会议由国教院副院长于瑾主持。

会上,国教院院长李岚讲话。她首先欢迎各位教师加入外方课程教学队伍,并提出,外方课程是国教院中外合作办学的特色,而外籍教师和助教是我院不可或缺的中坚力量,我院很愿意在各方面提供支持和帮助。

李岚就外教工作还谈了三点意见。一是外方课程要与中方课程有区别,让学生认识到专业的特殊性,也享受到外教授课的福利;二是我院外籍教师越来越多,要将定期教研活动开展下去,为今后中外教师的联合科研打下基础;三是欢迎外籍教师充分地参与到我院的各项工会、学生等活动中来,真正成为国教院的一员。

副院长于瑾对本学期的教学安排进行概括梳理,对学校教学督导、教材等相关规定进行详细说明。教师们表示会一如既往地支持我院的工作,也非常愿意参与到我院的各项事务中。会议还就近期的工作安排交换了意见,并对教师们的疑问和要求进行解答和记录。

(撰稿:曹芃芑 审核:于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