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党群建设

党群建设

国际教育学院业余党校举办第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作者: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2-12-02 11:03

2022年11月22日至12月1日,国际教育学院业余党校分校举办了第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来自22级六个专业九个班的23名积极分子通过理论学习、交流研讨、线上报告、观看影片、志愿服务活动等多种方式完成培训任务,顺利结业,圆满达到了培训效果。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培训,结合学校要求制定培训方案。培训活动内容充实,形式多样,注重自学与集体学习相结合、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组织学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党规和“四史”、党的二十大报告,开展“抗击疫情,党员先行”“党员的应知应会”主题座谈会,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学习研讨会,聆听 “党员发展入党流程”主题党课,在校园封闭期间组建团员先锋岗维护校园安全等。经过本次培训,全体入党积极分子接受了深刻的党性教育,积极投身于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经受了锤炼,更加端正入党动机,进一步坚定了永葆初心跟党走的理想信念。(供稿:樊林;审稿:董岳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