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党群建设

党群建设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召开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及高校学生行为准则主题班会

作者: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2-10-17 10:33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和激励大学生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价值观追求、精神支柱和道德规范,自觉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10月9日-16日,国际教育学院以“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及高校学生行为准则”为主题组织召开了主题班会。

青年阶段是一人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行程、完善、趋向成熟时期。一种价值观要真正发挥作用,必须融入生活,让人们在实践中感知它、领悟它,坚定文化自信,实现文化资源的有效融合,将文化建设与价值观有机融合,提升教育效果。学院全体辅导员以进课堂,进宿舍为主要形式,将主题班会与思想宣传、宿舍建设有机结合,将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教育教学全过程,引导学院师生自觉成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和传播者。(供稿:樊林;审稿:董岳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