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党群建设

党群建设

国际合作交流处(国教院)开展全民阅读主题读书会

作者: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2-10-27 10:39

为进一步丰富师生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师生的人文素养,营造全民读书、终身学习的良好氛围,助力教学改革和学校特色建设,我处(院)党委组织全体员工开展“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习主席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英文版主题读书会。

会上,我处(院)教职工分别就“掌握历史主动”“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始终坚持人民至上”“坚持敢于斗争”“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等专题进行领学,并围绕二十大主题进行讨论。

读书会上还推荐了《习近平讲党史故事》《望道:(共产党宣言〉首部中文全译本的前世今生》《为什么是中国》《百年大党正年轻》等10本重点书目作为会后持续学习的主要书籍,扩大全民阅读的效果,形成爱读书、读好书的良好风尚。(撰稿:郭丹丹 审核:董岳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