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校长梅乐堂深入联系班级参加主题班会并讲授思政课

作者: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2-11-16 19:26

在全校师生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为贯彻落实《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和改进高校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的通知》和《河南职业技术学院领导干部联系班级制度实施办法》要求,11月15日下午,校长梅乐堂以“学业导师”和“成长导师”的身份参加国际教育学院电子(中外)221班主题班会,与同学交流座谈,并讲授专题思政课。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岚主持此次活动,并代表全院师生对校领导一行人的到来表示欢迎。

梅乐堂以《让青春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中绽放绚丽之花》为题,从“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做了全面系统解读。他勉励同学们:生逢伟大时代,身处伟大中国,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新时代青年。

在与同学们“面对面”的交流座谈中,针对有同学提出“快递物流停滞,缺少棉衣棉被等过冬物品”等问题,梅乐堂指出,学校知晓同学们的困难,并且已经开展了送温暖行动,倡议教师、爱心企业捐衣捐物,一定确保全体同学温暖过冬。同时,他也希望同学们勇于面对困难,坚定战胜疫情信心,师生共同努力打赢疫情防疫阻击战。在得知同学们学习之余,利用专业特长,制作了一面蕴含心声的电子屏后,梅乐堂和学生代表一起按下开关,点亮心愿,祝福大家心想事成。

活动最后,梅乐堂与校党委副书记田华共同为同学们发放了棉衣、棉被,学习工具和运动器材等物品。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苦练专业技能,未来为学校添光增彩。

宣传部、学工部负责同志和国际教育学院党政领导、辅导员、留学生代表以及电子(中外)221班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供稿:黄晶晶;审稿:董岳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