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工程学院) 开展“职教生心中的二十大”主题班会

作者: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2-11-30 18:1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高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工程学院)于11月12日起组织各班通过线上举办“职教生心中的二十大”系列主题班会活动。

本次系列班会以“职教生心中的二十大”为主题,结合国教院学生年龄和认知特点,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2035年发展目标和对青年人的寄语,引导学生畅谈“写给2035的我”以及对党的二十大的感想感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

新征程新使命,新担当新作为。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职业院校的学生,应准确理解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实质,不断弘扬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撰稿:郭丹丹 审稿:董岳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