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学生收看“党的创新理论进高校”之优秀辅导员宣讲

作者: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2-12-22 11:15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深入人心,根据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统一安排和部署,结合我院实际,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全体同学收看“党的创新理论进高校”之优秀辅导员宣讲活动。

2022年12月14日-21日,国际教育学院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带领全院师生通过线上直播等多种形式,收看学习了优秀辅导员张倩老师的宣讲《乡村振兴正当时踔厉奋进致青春》。

同学们看完宣讲后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深受触动。很多同学都来自农村,怀着对家乡“生于斯,长于斯”的深厚情感,党的二十大报告重点提到了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加快建设农业强国,扎实推动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振兴……”,为青年大学生们指明了奋进前行的方向,激励他们在农村广阔天地大施所能、大展才华、大显身手。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掌握技能,以昂扬的姿态融入伟大时代,将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的发展需要,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供稿 樊林 审稿 董岳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