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诚信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2-12-14 09:30

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学生诚信意识,国际教育学院广泛开展了“考前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在主题班会中,辅导员们阐述了诚信的内涵、本质,以及期末考试的相关规定。此次班会使学生们了解到诚信的基本要求是对人守信、对事负责,认识到诚信是每个人立足于社会的通行证。增强对自己、对他人、对社会的责任感,强化了正确的为人处世态度和守信为荣、失信可耻的道德观念,弘扬了中华民族诚实守信的美德。同时用详实的案例阐释了考试作弊的不良后果,对考试相关规定的进行了宣传和教育。

此次主题班会的召开,旨在营造公平、公正、健康的考试环境,严肃我院考风考纪,使学生进一步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的,严守考试纪律,共建良好考试环境。同学们记录、聆听、分享自己对诚信的理解,纷纷表示,会在考试中奉守诚实原则,自觉约束、规范自己的言行,严格遵守考试纪律。(撰稿:曹芃芑;审稿:于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