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国教院开展2023年春季“党的创新理论辅导员宣讲活动”

作者: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3-04-11 10:15

为扎实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深入人心,根据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统一安排和部署,按照学校《关于开展2023年春季“党的创新理论辅导员宣讲活动”的通知》要求,国际教育学院结合本院实际,开展2023年春季“党的创新理论辅导员宣讲活动”,在3-4月,组织2022级六个专业九个行政班级共计230名学生认真收看学习了“党的创新理论进高校”之优秀辅导员宣讲视频。

优秀辅导员于飞老师以《牢记三个务必,担当青年使命》为主题,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坚定理想担当使命的青年、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做不骄不躁脚踏实地的青年、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做直面困难战胜挑战的青年”三个方面展开了深入浅出、激情澎湃的宣讲,勉励广大学子牢记总书记嘱托,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勤于求知,开拓进取,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中谱写青春最美华章,激励大学生要接过新时代的接力棒,勇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提出“青年之于社会,犹新鲜活泼细胞之在身”,新征程是充满光荣和梦想的远征,蓝图已经绘就,号角已经吹响,新时代青年唯有践行“三个务必”,坚守初心,奋勇前进,敢于拼搏,才能在新时代的赶考路上披荆斩棘,谱写新时代绚丽的青春华章。整场宣讲催人奋进,深深感染了每一位同学,每每精彩之处掌声如潮。

收看完宣讲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宣讲报告会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生动有趣、感染力强,对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学习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很好的指导意义,并决心一定要珍惜时光、努力学习,做新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努力成为祖国建设的有用之才,为实现中国梦奉献智慧和力量。(供稿 樊林 审稿 董岳磊)